感冒

辉夜感冒了会怎么样呢?来自 @破灭の陨星 太太的灵魂拷问,是我们正好说到辉夜大小姐想让荒酱(无误)告白的时候想到的,配图食用更加舒适

在这

●ooc有

●cp为荒x辉夜姬,避雷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之后我们……然后再……征服世界不是问题……”金鱼姬自顾自说得高兴,辉夜在一旁听着,头像小鸡啄米一样,一点一点的,像是马上就要睡着了一样。 

  

“吶,辉夜姬酱,你有在听我说吗?”察觉到了不对劲,金鱼姬望向辉夜,有点生气了。 

  

“嗯……嗯……”辉夜应答着,突然感到一阵眩晕,失去意识之前,她看见金鱼姬匆匆忙忙地朝她跑来。 

  

“诶诶——!辉夜姬酱?!辉夜姬酱你没事吧?!”金鱼姬看着倒在榻榻米上的辉夜,一下傻了眼。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“大概是昨晚着凉了吧,今早姑姑去喊起床的时候,说辉夜的被子被她踢到床下了……” 

  

“现在怎么办……小草带着樱和桃出门寻找变强之路了,爷爷和书翁远行去了……匣子和椒椒还有日和坊说她们也没办法……” 

  

“唔……” 

  

“只能熬点草药了,走吧,让辉夜好好休息。” 

  

好吵……好想在竹林里睡觉……辉夜不耐烦地哼哼了两下,又陷入了梦境。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“喂,大个子,站住。”金鱼姬远远地看到荒从外面回来,赶忙喊住了他。“辉夜姬酱生病了,这是她的药,你帮我拿过去。”金鱼姬一点也不客气地下着命令。 

  

“……她生病了?” 

  

“说是感冒了,本来是由世界第一可爱又善良的金鱼姬大人我负责送药的,但是现在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,所以……”金鱼姬偷偷瞄了荒一眼。 

  

“可以。” 

  

“帮助世界第一可爱又善良的我可是你的荣幸哦……诶……?答应了?”金鱼姬愣愣地看着荒,荒却理都没有理她,端过金鱼姬手上的药就往辉夜的房间走去。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“呵……明明拥有神明之躯却和人类一样得病了。真是被宠坏了。” 

  

听到了声音,辉夜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,“荒大人……”她轻声道。 

  

“起来喝药了。”荒淡淡道。 

  

“好的……对不起荒大人,让您担心了……”辉夜挣扎了两下都没有坐起来,只好认命地躺着床上,可怜兮兮地望着荒。 

  

荒叹了一口气,“没有力气吗?” 

  

辉夜点了点头,脸红红的。 

  

荒在床沿上坐下,犹豫了一会,还是拿起了勺子,舀了一勺药递到辉夜嘴边。“喝了它。” 

  

辉夜乖乖地喝了下去,然后,很快地,她的小脸就皱成了一个柿子干。 

  

“呜……好苦……我不要了。” 

  

“……不喝药病是好不了的吧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荒还是把药先放到了一旁的柜子上。 

  

“反正荒大人打副本的时候和座敷一起去就好了,又不用我跟着。”辉夜撅起嘴。 

  

荒:“…………”他怎么觉得,这个小丫头生病的时候比平时要难搞多了……? 

  

“……你生气了……?”辉夜眨巴眨巴着眼睛望着荒。 

  

“……没有。” 

  

“骗人,你看,”辉夜伸出手,轻轻掐了掐荒的脸颊,“脸都黑了。” 

  

突如其来的接触让荒有点不适应,他下意识地往后躲了躲,辉夜见他躲,也就收回了手,笑眯眯地望着他:“嘿嘿~你害羞了吗?” 

  

“你倒是大胆。” 

  

“我才不怕呢,因为荒大人是个很温柔的人呀,我知道的。” 

  

“呐,荒大人,”辉夜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,“我会喝药的,但是荒大人要一直陪着我。” 

  

“……可以。”荒无奈地答道。 

  

“答应了人不可以说话不算数哦,拜托了,不要走……”辉夜扯住荒衣袖的一角,再一看,竟是就这么睡着了。 

  

“…………”荒看了看柜子上那碗可怜的药,算了,就算不喝药,到了明天应该也会好的吧,毕竟怎么说也没有人类这么脆弱,他想。 

  

荒小心翼翼的把衣袖从辉夜的手里扯出,又把辉夜的手塞回被子里,“好好休息。”留下一句轻不可闻的话,荒便离开了——当然,没忘了把那碗药处理掉。 

  

夜晚的风很凉快,但还是没吹散荒由脸颊一直蔓延到耳根子的一层薄红。 

  

真是……太大胆了。 

  

果然还是平时的辉夜好对付,荒如是想。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“荒大……”辉夜再睁开眼时,阳光早已撒满了整间屋子。 

  

“呜呜呜辉夜姬酱你终于醒了呜呜呜我好担心你啊,呐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金鱼姬哭着朝辉夜扑过来。 

  

“诶……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金鱼姬问。 

  

“啊……!什么都没有啦忘了吧!!” 

 

 
评论(1)
热度(21)